farzion

[Star Lord/Ant Man] 梗2.0

彼得奎尔你到底把我的头盔放在哪里了

  昨天晚上 我走在去博士家的路上
  突然想起 我没带头盔
  我打给你 六十六个电话
  你没有接 你没有接
  你回话了 
  叫我等等 
  你办完事就回家 
  可是彼得奎尔 你这个星际流氓
  你带着葛摩拉 去了酒吧
  你到底把我的头盔放哪里了
  你到底把我的头盔放哪里了
  你 到 底 把 我 的 头 盔 放 在 哪 里 了
  警局找了 话痨家也找了
  连睡着的cassie 我也都问过了
 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
  和我约完炮 你就跑了
  你家里的绿妞真的那么可爱吗
  你家里的绿妞真的那么可爱吗
  你 家 里 的 绿 妞 真 的 那 么 可 爱 吗
 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
  纽约的落叶满地
  我已经冻得不行
  彼得奎尔你在哪里
  让这个寂寞的羔羊还回装备吧
  头盔啊头盔 你快快出现
 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偷一顶
 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偷一顶
 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偷一顶
 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
 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
  我那么机智 一下偷十顶
  你就乖乖泡在酒吧吧 不用回来了
 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
 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
  我那么机智 一下偷十顶
  人家很忙的

深夜放毒系列

评论(2)

热度(39)